[授翻] I'm not in love Chapter 12(上)

I'm Not in Love


Chapter 12 :They'll write about us

 

本章因为是Even视角, 所以有些前后文是跳跃式的

如果忘了之前的剧情,可以点链接看一下

如果他们的对话是之前出现过的, 我一般是直接用了前博主的翻译内容, 以保证前后文一致

黑体字代表心理活动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 3

 

Chapter4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Chapter 8  Chapter 9

 

 

 

———————————————————————————————————————

1. Hello


 


Even 第一次看到Isak Valtersen的时候, 他就像是个天真可爱的孩子, 像窗户上画着的随意图案, 就像在他耳机里轻扣得音乐. 他的头上反扣着一顶帽子, 穿着一件对他来说太大的灰色帽衫.


 


Wow, Even 想道.


 


这是开学的第一天. Even走错了教学楼, 因为某种原因, 他没办法移开视线. 所以他就这么看着那个丝毫没注意他存在的男孩. 在下首歌开始的时候, Even看到他皱了皱眉. 真可爱.


 


“Ugh, 这首歌真难听,” 这个男孩自语道, 拿起他的手机换到了下一首.


 


真可爱.


 


他有着纤细的手指和金色的头发, Even只想触/摸他然后--.


 


“Even! 你在这里做什么?” 一个Mikael经常带来得女孩问, 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Oh, hi! Uh, 这是视觉设计课吗?” 他问.


 


“不是, 这是初级生物课. 我想你走错教学楼了.”


 


“Oh shit. Okay, thanks.”


 


.


 


当时的Even还不知道, 当他第一次见到Isak的时候他正要经历one of his highs(躁狂期? 高峰?). 他一离开那栋教学楼, 就马上跑去注册了生物课.


 


.


 


“我必须要认识这个男孩. 他美极了, Sonja. 你不会相信的. 我必须要跟他说话. 我就要这么做. 你该看看他皱眉的样子, Sonja. 太可爱了 -”


 


“Shit Even, 你是不是又没吃药?”


 


.


 


在他拿出在高中上过必要的预科证明前, 他们不让他注册初级生物课. 这要花上他两个星期, Even 等不了那么久. 所以某天, 他在男孩离开生物课去厕所的时候跟上了他.


 


真的太变态了, Even.


 


.


 


“你也要纸巾吗?”


 


这个男孩看着他, 好像听到了这辈子最匪夷所思的话. 之后他接了一个电话.


 


“我不会帮你买卫生棉条的, Vilde!”


 


Vilde. 女朋友?


 


这个男孩没洗手就跑了, Even像个傻子一样拿着纸巾.


 


真是个傻子.


 


.


 


“Guys, 你们听说这个一年级的孩子在卫生间被伏击了吗? 很明显, 那个人用光了所有的卫生纸, 还全程一直盯着他的眼睛. 我觉得是Marius干的, 他老干些奇怪的事.”


 


卫生纸根本就不是满的. 而且我也并没有盯着他的眼睛.


 


Even 本来可以对与他尝试的第一次接触变成聚会八卦而感到冒犯的.但是他所能想到的是那个男孩记得那件事, 他记得他.


 


他在说关于我的事.


 


.


 


Even最终进了初级生物课 


 


“Hello,” Even说.


 


那个男孩似乎没有从厕所事故那件事中认出他.


 


"我是Even."


 


“Uh, Isak,” 男孩握住他的手介绍了自己.


 


Hmm. Isak, 我想我会爱上你.


 


.


 


Even被迷住了. 他喜欢看Isak困惑的表情和他对事事的无动于衷. 他喜欢他讽刺的语调, 并想知道这底下到底隐藏着什么.


 


.


 


他有一次看到他和两个男孩坐在一起,于是他朝他的方向挥了挥手, 发现他有点局促不安.


 


Wow. Did I do that?


 


.


 


他在社交网络上追踪他, 很快就找到了他, 好吧也许他是花了好几个小时.Isak Yaki. Isak Valtersen.


 


他考虑了下, 于是就写了上去.


 


@even_b_naesheim 希望你这次洗手了 haha.


 


.


 


2. Ouch


 


Isak从没回复过他的留言, 这比他想象中更让人伤心.


 


“你很擅长这些, 对吗?” 有一次他在课上问他.


 


Even很绝望所以他尽了全力(调/戏Isak). 这奏效了. Isak微笑着红了脸, 还调/戏了回来


 


当他准备离开时, 看到失望的表情在他脸上消失之前,他控制不住的脱口而出.


 


“Isak. 你今天看上去真太火辣了.”


 


.


 


Even 停不下来. 他喜欢看Isak涨得通红的脸蛋, 局促不安的神情和不理睬他的样子.


 


“Ouch”, Even每次都这么说.


 


之后他每天都会问候他, 朝他的方向挥手致意, 给他几个飞吻, 在 Botanisk 博物馆找寻他, 坐在湿的长椅上并拉他坐到他的大腿上,因为Isak说他腿疼.


 


Even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但是当Isak靠在他怀里放松的时候他呼吸了一口他身上的味道.


 


“你真好闻.”


 


.


 


在12月的时候, Even彻底失控了.他想要触/摸他,调笑他, 看到他的微笑.  所以当他看到站在街对面的乱糟糟, 疲倦, 温柔的Isak的时候, 他控制不住自己跑向他并吻了他 


“你现在愿意和我约会了吗?”


 


.


 


3. Forgive me


 


Even不久后就发现自己正在医院里. 他这几天都在失眠, 并确信自己已经破解了现有的秘密. 所以他花了一整个晚上写这些东西, 却近一步的滑向了情绪的高涨期和明亮的灯光漩涡中.


 


.


 


当医生询问他的时候, 他只是简单的说 “我遇到了一个男孩子.”


 


他的妈妈花了一些时间来照顾处于抑郁期的他, 当Even告诉他他很讨厌自己让她来承受这些的时候, 她哭了.


 


当他感觉好点的时候, 他告诉了她Isak的事, 和关于他不确定他的感情是不是真实的, 还是这些都是他脑子里想象的. 她亲了亲他的太阳穴, 并告诉他他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的时间去想明白.


 


.


 


当他在便利店遇到Isak的时候, Even觉得这是从宇宙传来的一个征兆. Isak看起来很可爱, Even觉得他的心脏在胸腔里跳动的越来越快. 


 


这是真的. 这是真的. 我能感觉到.


 


“原谅我,” 他脱口而出.


 


Isak脸上的失望表情, 让他心里像是烟花爆炸一般.


 


“别再这么干了,” Isak说.


.


 


谎言.


 


Even 本来可以告诉他他是要和他妈妈一起吃晚餐, 但是当他看到Isak眼里焦虑的神色时, 他禁不住想要试探他.


 


“是 “她”. 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女士.”


 


Isak嫉妒的脸是他最喜欢的 Isak的脸. 他想追上他,但是他不能留妈妈在那里等.


 


(短信)


 


Isak ❤️


 


Even(22:22) ❤️


 


 


Even(22:22) 想你了


 


.


 


4. Feelingbetter?


 


当 Isak 没有及时回复关于他的 ‘妈妈玩笑’ 短信时,Even知道有点不对劲了. 当少年透露自己将独自过圣诞节的时候, Even立刻拨通了他的电话.


 


.


 


当 Isak 从大楼里出来的时候, Even的呼吸都停滞了. 他穿着一条运动裤, 头发乱蓬蓬的, 他看上去在过去的两天里都是在床/上度过的. 他想摸摸他.


 


“我能抱抱你吗?” 他问.


 


.


 


当 Isak被他融化回抱他的时候, Even闭上眼睛感受他的每一寸疼痛.


 


让我带走你的痛苦吧. 我一直都跟痛苦作伴. 让我带走一些你的痛苦吧


 


Isak 在他的怀里颤抖, 手指紧紧的压在他的背上.


 


是谁伤害了你, baby? 谁该死的伤害了你?


 


“没事了, baby. 一切都会没事的,”他轻轻在他发边低语.


 


.


 


他一直抱着他直到他们的呼吸变得同步, Even想亲他. 他想现在就在雪下亲/吻他, 缓慢又深刻. 一个“你并不孤独” 的吻.


 


但是 Isak看起来他脆弱了, 他怕伤害到他.


 


“感觉好点了吗?”


 


于是他离开了.


 


.


 


Even 在听 RadkaToneff’s Fairytales的专辑. 当放到 ‘Nature Boy’ 的时候, 他控制不住的发了条短信给Isak.


 


Isak ❤️


 


Even(23:23) 你一生中,要学的最大一件事,


 


Even(23:23) 就是去爱,然后让人爱.


 


.


 


当 Isak 邀请他来新年聚会的时候, Even 表演了一把早餐俱乐部里的经典动作, 朝空气中挥了挥拳头(注: Even在模仿早餐俱乐部最后的一个经典镜头,本德把拳头挥向天空,这一画面被视作80年代电影的标志). 但接下来他记想起他答应了 Sonja 去参加由他在 Elvebakken 朋友举办的聚会.


 


Shit.


 


Even不喜欢违背承诺, 特别是对着 Sonja, 因为她可以迅速把这个联想到他的病症上来. 所以他整晚都盯着他的手机.


 


“Fuсking Bech Næsheim.” Even大声笑了起来.


 


在接近午夜的时候, 他拨了一个重要的电话.


 


请接电话. 请接电话.


 


.


 


“我想要和你一起开始新的一年,” 他在电话里告白了.


 


当Isak没有直接挂断电话或说点什么讽刺的话时, 他的心开始在胸腔里猛烈撞击.


 


“Happy New Year,love.”


 


“Happy New Year,Even.”


 


.


 


Even 听到了他的声音. 他听到了Isak的请求. 他听到 “我好孤独. 我想你留在我的身边. 请你过来带走我.”


 


所以他这么做了.


 


他跳上自行车穿过整个城市, 他的心脏跳到嗓子眼了.


 


我知道你也想要我的. 我知道的.


 


他的西装大概是毁了.


 


.


 


“你看起来真漂亮,” Isak说.


 


Even 被他融化了, 他的心脏一度停止了跳动.


 


Gosh, 看看你! 你看起来真美.


 


所以当他看见Isak眼睛里的 ‘please please please’, 当他看到他微张的嘴唇和红红的脸颊时, 他决定是时候打破他的承诺了.


 


“你为什么来这儿?”


 


“我来这里是来打破一个承诺的,” 他说.


 


他温柔的吻着他, 抚/摸着他的脸蛋, 小心翼翼的不弄碎他. 所以当Isak抬起手臂圈住他的腰, 并张开他的嘴唇时, Even在他的眼前看到了让新年烟花都感到羞愧的星星和烟花.


 


让我爱你. 请允许我爱你.


 


当他退后分开的时候, 他没有错过Isak脸上的 “再亲/亲我. 请再亲/亲我”. 他怎么可能看不到? 但是 Even想听他亲口说出来. 他想让他再好好想想直到足够能说出来的时候.


 


所以他留下一句 “当你准备好以后打给我.”便离开了


 


.


 


5. I want you


 


Isak没给他打过电话. 所以 Even在社交网站上加了他所有的朋友, 点赞了所有圈了Isak的照片.他从Eva的Instagram上看到一段Isak一年级的时候在尼森的一段Rap, 他几乎快要死了.


 


Fuсk me. I shouldhave just transferred.


 


.


 


Isak跑来当面来质问他, 因为他不相信他报名初级生物课只是为了遇见他.


 


“你为什么这么不相信你值得美好的事物呢?’


 


他很快就后悔了, 因为打动Isak比想象中更难.


 


Baby, 你值得这个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 请让我进入你的心, 求你.


 


.


 


Even很绝望所以他接受了 Vilde帮助加入了 ‘放轻松’ 学生社团.他们一起去夜店, 他允许自己喝一瓶啤酒.


 


Isak看起来很可爱但是脾气不好, 所以他拉着他去舞池跳舞, 并给他唱了 5 Fine Frøkner, 他看着他局促不安的样子, 涨红的脸, 翻着白眼的眼睛, 和最后的陶醉其中.


 


没有人会让我愿意这么做.


 


.


 


他们一起走路回家, Vilde在远处和她的高跟鞋奋斗着, 当Even握住他的手时,他听到Isak倒抽了一口气.


 


他太紧张了, 他怕Isak会甩开他的手, 但是少年却反手握住了他的手心.


 


“我们现在是在牵手?” Isak问.


 


“我们是在牵手.”


 


.


 


Even动了动手指让他们俩十指交扣, Isak的手指压在了他的指关节上, 他欣喜若狂, 他觉得他的心脏会在这个被雪覆盖的街道上爆炸. Even想拥抱他, 触碰他, 告诉他对他的感觉,告诉他,他值得一切世上美好的东西.他想把他推到墙上, 就像他眼睛曾经祈求他亲吻时那样的亲他.


 


所以当 Vilde摔倒后, 他觉得很惭愧,因为他觉得有点遗憾.


 


.


 


他发短信给 Vilde说要解决她的零食危机.


 


.


 


当Isak开门进他的公寓楼的时候, Even控制不住自己. 他的手直接放在了少年的臀/部.  他尽量温柔地把Isak压向墙边. 尽管会受到讽刺和出局的可能,但是他还是没有错过Isak在他的触/摸下颤抖. Even 知道这不是因为冷. Isak 很暖和并且激动, 所以他把他的头埋在了他的颈窝处.


 


“我想抚/摸你.我想更靠近你.”


 


Even 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直到男孩愿意为他打开自己. 当 Isak回抱住他, 当他用手圈住他的脖子, 他的呼吸着他的皮肤味道的时候, Even知道, 他知道他准备好了. 他知道了, 所以他现在要去得到他.


 


“Isak. 我太想要你了.”


 


“Fuсk. 吻我, Even. 赶紧吻我.”


 


Even 在Isak还没有说完他的请求时就用唇压住了他的. 他用尽所有去吻他. 他想把自己的一切都给这个受了伤的, 自我封闭的, 甚至认为自己不值得一切的男孩.


 


Even 挤压他, 舔/他, 抚/摸他, 而Isak在他怀里shen/吟着融化了.


 


你能感受到吗 ? 你能感受到我有多需要你吗? 我想给你一个你从未感受过的亲吻.


 


.


 


“求你别离开我.”


 


Even的心碎了, 而且他没办法隐藏. 当Isak用手附上他的脸颊时, Even知道他必须要花他人生余下的时间告诉他, 他永远不会离开他.


 


“Baby, 怎么会有人会离开你?”


 


.


 


当Isak把他的忧虑吻走的时候, Even以为他是在做梦.这是个疯狂的, 绝望的, 美妙的梦. 他不敢相信, 他从来没有想过那个男孩也同样需要他.


 


“我也很需要你, Even. 非常需要,”Isak说.


 


Even从骨子里感觉得到, 他的大脑总是让他以为事情发生的那么真实. 他从来没感谢过他拥有这个能力过, 当他感受到Isak在他嘴边喘息的声音.


 


这他妈难道是真的? 还是我的大脑去厕所了?


 


.


 


6. I love you


 


Even花了整个晚上出去买第二天早餐的食物. 他想把一切都给他. 一切都从早餐后开始.


 


当Isak向他微笑问候的时候, Even觉得自己又完整了.


 


我想我太他妈的太爱你了.


 


.


 


Even不得不每天掐自己来确认这不是他的大脑在跟他开玩笑 


 


当他们在为了Even期末考试而复习的时候, 他伸过头去亲了Isak.


 


“你该认真学习,” Isak 说


 


“我在学习啊.”


 


“那你为什么盯着我看?”


 


“因为我在研究你 . 我想知道所有关于你的事,” Even说.


 


很明显, Isak 推了他一把并说他 ‘俗气’, 但是尽管不情愿, 他最终还是坐在Even的大腿上吮/吸着他的下唇.


 


.


 


在这个世界上,Even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把Isak推到厨房的角落看他因为接吻而发出呻/吟, 直到有人进来或者Isak抱怨着带他去他的房间.


 


我真的真的觉得我很爱你.


 


.


 


当Isak第一次帮他口的时候, Even看到了星星.


 


“在我的嘴包裹着你的…,baby.”


 


“闭嘴, Even!”


 


让Isak害羞脸红是他排名第二喜欢做的事.


 


.


 


第一次Isak告诉他, 他喜欢他的眼睛的时候, Even差点就要弄脏了少年的床单


 


“Shit, baby, 你不能在我正要…的时候说这些 -”


 


“闭嘴.”


 


.


 


在第一次Even告诉 Isak 他爱他以后, 这几乎变成了他们每天日常的玩笑.


 


“我爱你的眼睛,” Isak说.


 


“我爱你.”


 


Even没做好准备说这几个字的, 但是他不后悔这么说了. 然而, 他发现Isak对他变得有点戒备, 他发现他的不安全感正在浮出表面, 他眼里闪过阴霾. 于是他叹了口气轻声说 “你不用也说那几个字的.”


 


所以Isak没有开口.


 


.


 


“因为我决定我不想再让任何精神病毁了我的生活.”


 


Even从来没想过这几个字会这么伤人. 他从来没想过他会比过去还要恨自己


 


所以当他在凌晨4点走回家的时候, 这是他在这段时间里第一次痛哭.


 


.


 


7. I’ll give you the world


 


Everything hurt.


 


Even离不开他. 他离不开Isak. 但他同样不能伤害他而去告诉他他有躁郁症. 他不知道该怎么做. 所以他只能尽可能的远离他, 给他发尽可能多的短信.


 


.


 


他停止吃药了. 也许就是那些东西才让他变成那样的. 也许他能控制自己. 他能做到的. 事实上他无所不能.


 


.


 


Even 准备好了. 他明天就要回到Isak的身边, 一切都会回归正常的.


 


但是当他收到一条Isak问他是不是要跟他分手的短信时, 没有什么能阻止他跳上自行车骑往Isak的公寓.


 


我他妈永远不会离开你. 永远不会.


 


.


 


他在门边等待着, 看起来屋里没人. 当他看到Isak站在楼梯上的时候, 他朝他笑了.


 


Gosh, 我想死你了. 我爱死你了. 我任何地方都不去了. 我会成功的. 我会好的. 我不会再病了. 我保证我不会毁了你的生活.


 


.


 


“我会给你全世界,” Even 在他的发边轻声呢喃.


 


.


 


他们一起度过了非常美好的一周. 他们就像两个最俗气的少年尽其所能的做/着所有事.他喜欢看Isak在他深/吻下的局促不安. Even喜欢听他小小的抱怨, 在他只是抚/摸他却不给他的时候. 他喜欢看他因为在公共场所接吻而涨红的脸蛋. 他实在是太爱他了.


 


.


 


Even第一次发现Jakob盯着Isak看时, 是在他们学校餐厅吃午饭的时候. Isak因为Jonas讲的一些有趣的事而大笑, 他笑起来就像是个太阳. Even看着他, 摸着他的头发, 但是他也没错过Jakob随时跟着Isak的眼神.


 


Isak笑的时候就像是上天给他的礼物, Even有时候会感动的想哭.


 


所以当他注意到Jakob的眼神时, 他感觉到了以前从来没有的感觉.


 


我现在在吃醋? 什么鬼?


 


.


 


当Even带着他去了一个他花了好几天预订的高级餐厅时, Isak看起来像个小王子. 他们都穿着晚礼服, Isak一直尴尬的在调整他的袖子.


 


“这好奇怪. 我没这么穿过, Even.”


 


“Isak, 你真他妈的好看.”


 


“住嘴.”


 


“你看起来好小. 我可以把你吃了.”


 


“Oh my god, Even.我超过1米8了. 住嘴!”


 


Even没办法闭上嘴巴, 至少在Isak穿成这样的时候. 所以他写了一整个晚上, 画了他一遍又一遍.


 


.


 


Even想为他和他们做更多的事. 当他想起法律教室的那个地球仪时, 他开始构思起一个想法.


 


Oh my god! 那个超配Isak的客厅.


 


.


 


当他在午餐时和 Sonja碰面的时候, 她对他说的第一件事就是 “我想你现在正在发病中期, Even.”


 


他讨厌她的控制欲.  他讨厌她每次都在他做些好事的时候觉得他是在发病. 但最重要的是, 他觉得她看起来在反对他跟Isak的关系.


 


“Even, 你他妈的为什么要停止吃药?”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Sonja. 这其实是个好事, Isak说他不想再让任何精神病毁了他的生活, 我不吃这些鬼东西后我感觉很好. 我想就是这些药才让我生病的, Sonja. 真的!”


 


当Sonja 要求Even再说一遍Isak跟他说了什么的时候, 她气的挥舞着手脚.


 


“说真的, 这不是什么大事. 放轻松!” 他说.


 


“你上一次睡觉是什么时候, Even?” 她问.


 


.


 


当她去卫生间打电话的时候, Even盯着窗外看.


 


我会给你全世界.


 


他突然记起来他告诉过 Isak什么, 于是他离开餐厅去了法律学院


 


.


 


当他被保安抓住的时候, 他很困惑, 他不明白这有什么大不了的.


 


“我就是想把那个给我的男朋友.我承诺过.  我要给他全世界.”


 


.


 


当他父母过来接他的时候, 他还是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Shit. 我就是想把这该死的东西给我男朋友而已, 干嘛那么大惊小怪啊?”


 


 


8. Anything foryou, baby


 


 


О84; Isak


О84;


 


(21:21)


 


(Isak) 亲爱的 Even, 我爱你. 我全心全意地爱着你.


我以前从来没有爱过别人, 所以我不是很懂爱人.


我把事情搞砸了.我很抱歉我说过的那些话.


我很抱歉我伤害了你. 我很抱歉我让你觉得你需要变成其他人


求你原谅我


我爱你的所有, 我不想我的人生中没有你


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Love you.


Isak


 


.


 


当 Even 在第二天晚上醒来后,他读了Isak的短信, 然后在床上静静的哭.


 


我真抱歉.


 


发给Isak的短信用掉了他全部的力气, 但他还是发了, 因为他想让他知道.


 


 


О84; Isak


О84;


 


Even(01:06) 我很抱歉isak


 


Even(01:07) 我很抱歉


 


.


 


当他第二天醒来的时候, 他的背紧贴着Isak的胸.


 


“你在这儿做什么?” 他问.


 


“拥抱你. 拥抱会释放后叶催产素, 它能使你放轻松和更好的睡眠.”


 


我不配拥有你


 


.


 


Isak陪着他度过了抑郁期. 他拥抱他, 亲吻他, 抚/摸他, 还带着他去了屋子外面.


 


Even 觉得他快要死了. 他什么也不想要, 他只想爬回床上待着, 但是他不能用刀再深深刺Isak的伤口. Isak看起来随时都在要落泪的边缘.


 


“你应该离开, Isak. 真的, 我不想你跟我一起度过这个该死的(抑郁期).”


 


“闭嘴, Even. 我想留在这儿.”


 


我很抱歉 baby.


 


Even尽力了. 他尽了最大的努力让自己好起来. 他把一切都给了他.


 


.


 


Even在时光的流逝中慢慢痊愈了.  有一天他醒来的时候看到 Isak 正坐在他的大腿上帮他脱/裤子, 他陶醉其中.


 


.


 


“我也爱你” Isak说, 嘴唇粉润红肿着. Even想在楼下luo/跑.


 


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


 


Even 有一次用了 Isak的笔电, 他在看到他开的一个窗口时差点死掉.


 


gang/交第一次会疼吗 - Gооgle Search


 


.


 


Even在他的研究室里研究了很多体/位, 并用他的空闲时间为Isak的第一次找了一个完美的姿势.


 


他在他的日历上圈了复活节的第一个周末, 并且在旁边画了一个爱心.


 


.


 


当Isak发短信告诉他 Jakob在那个聚会上亲了他, 他立马从床上跳了起来.


 


该死的. 我就知道.


 


当他赶去那个聚会的时候, Isak的状况糟透了, 他甚至站不住, 所以Even上前接住了他.


 


人们朝他们投来玩味的眼神, 所以他就这么回瞪了回去. Jakob 边吐边说他多伤心, 还说了他有多爱Isak, 当他遇到Even以后, 所有一切都变成了地狱. 如果他不是忙着呕吐, 他应该会和他有个谈话的.


 


.


 


当 Isak问他有没有为Jakob的事情生他气的时候,Even盯着他想着 ‘我为什么要生你的气?因为你太完美了?’


 


相反, 他只是装酷的对他笑了笑.


 


.


 


当 Isak在他们在床上亲/热的时候又提起 Jakob那件事时, Even 几乎想自杀.


 


“我准备去sha了他.”


 


“我想要你为我做点什么先,” Isak说.


 


“任何事, baby”


 


“干. 我.”


 


.


 


9. I want it to be special


 


“干. 我. Please.”


 


Even太惊讶了, 以至于让他陷入了口吃的困境.


 


Shit. What? 我是想. 但是我已经付了小木屋的首付了, 而且我没办法不想 Jakob. 我想照顾你, 我希望第一次是特别的.


 


让Isak失望简直像要杀了他一样 , 特别是要知道他花了多少力气才能说出这些话, 但是他还是想坚持他的计划.


 


.


 


“你还在为我利用Jakob那件事来让你跟我做ai而不高兴吗?” Isak 真的要变成他的死/xue了.


 


所以Even 亲吻着他并告诉他他想听什么.


 


“我太想上你了, 但是会疼. 我只是想让它变得特别, 可以吗?”


 


.


 


Even和 Sonja在一起快4年,直到他意识到他不再爱她了. 当他们分手后, 他脱离轨道去了 gаy bar. 他不记得发生了什么, 但是他第二天全身赤/luo着从某人的公寓醒来, 身边还躺着另外两个男人. 他觉得浑身酸痛, 很迷茫. 那时他19岁.


 


.


 


当他们到达小木屋的时候, Even控制不住的立刻就把他压在了门上.


 


“Even, 你要做什么?”


 


“现在, 我要把你压在门上, 接下来, 我要干/你.”


 


.


 


“你想要我怎么做? 我该趴着吗?” Isak 问.


 


Even想尖叫.


 


你怎么能这么说? No, no, no! 我想看着你的眼睛, 看我被你迷倒的样子.


 


.


 


Even 想好好照顾 Isak, 并让他尽可能少的感到疼痛. 所以他给他做了一段很长的前/戏, 直到Isak在他身下一团糟.


 


“Please, please, please,”他请求道,红着脸, 垂着眼皮, 头发乱糟糟的.


 


如果 Even没有把这个男孩当成首要任务来保护的话, 他也许会伤害到他. 


 


.


 


Even尽可能的温柔, 但是Isak一团糟 , 他在哭, 而Even眼前正在烧. 他吻去了他的眼泪, 在他耳边安慰的低语道“放轻松 baby, 我懂. Isak, 呼吸, 深呼吸.”  


 


.


 


当 Isak 不再疼了以后,Even 想在他身上放纵自己. 他想给他想要的,并且多更多.所以他亲吻他, 抚/摸他, 每次都用心撞击, 低声说 “你太完美了, Isak. 我太爱你了. 太完美了”, 当 Isak 扯着他头发shen/吟的时候, 他在每一次jin/入都说着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Even 觉得没有什么比他们俩躺在King size 的床上更重要的了, 为彼此沉沦, 感受着彼此的呼吸, 大脑因为情/欲而变得一片空白.


 


我想在你身体里迷失自我.


 


当 Isak 咬着他的肩膀并尖叫着他的名字时, Even 知道他爱着这个男孩, 并且以后也会一直爱他. 他在心里 拍了一张Isak沉醉 的脸, 并发誓要永远放在心里, 把这转化成纯粹的幸福.. 


 


.


当Jonas在Isak不在身边,靠近 Even时, 他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Uh, hey man,”Jonas说. “所以你知道我那该死的室友 Jakob 吧. 他是个白痴但是他之前告诉了我一些事. 他说看见 Isak 在看这张Berkeley大学的海报, 他说能去那里就像是做梦一样.我觉得我应该告诉你”


 


“Oh. Berkeley. 加州那个?Oh. Wow. Okay, 谢谢 Jonas.”


 


Even完全理解. Isak是他认识的最聪明的人. 他不用费劲他的成绩就一直很好, 而且他真的对他的专业很有兴趣.


 


如果这是他的梦想,  那他为什么不去申请呢?


 


他想了很长的时间, 然后他意识到他就是那个唯一让Isak退缩的理由.


 


fxxx me.


 


.


 


当 Jakob来Even研究室看他的时候, 他花了所有的自制力保持泰然自若.


 


“Hey man. 我想说我很抱歉, 我搞砸了, 我对你没有任何不满, 我就是喝醉了,”Jakob说.


 


“一般来说我会说 ‘没关系’ , 但喝醉不能成为你伤害别人的借口,”Even说.


 


“我明白. 我真的很抱歉. 我感觉糟透了.”


 


“Good, 你应该感到抱歉. 在他晕过去的时候亲他是非常糟糕的. 但你是个正直的人, Jakob. 我知道你在乎他. 顺便谢谢你告诉的关于 Berkeley的事.”


 


“Yeah, 不客气. 这看起来对他很重要,”Jakob说.


 


当他准备离开的时候, Even还是没控制住.


 


“Hey Jakob.”


 


“Yeah?”


 


“离我的男孩远点, yeah?”


 


.


 


“我们应该去国外学习, Isak.”


 


.


 


当 Even 发现他没被 UC San Diego录取的时候, 他的心凉了一半. 但是作为一个欺骗大师, 尽管他的内心是憔悴枯萎的, 但他却在脸上画出了一个微笑, 他微微笑着看着 Isak.


 


"因为你要去实现你的梦想 了, baby. 你会大放异彩, 做一些超棒的事情. 我特别开心你能够去见识这个世界.”


 


-tbc


最终章我翻译的不是特别顺, 有几个地方实在是不确定要怎么翻译才会更好, 如果有看过原文的小伙伴, 愿意跟我探讨一些我翻译不到位的细节的话,欢迎私信我, 我希望可以改的更通顺一点. 谢谢,鞠躬

 


01 Jun 2017
 
评论(18)
 
热度(2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