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翻] I'm Not inLove Chapter 11:Practically married

甜甜甜的一章

还有一章就完结了~

黑体字代表心理活动


————————————————————

I'm Not inLove


cuteandtwisted




Chapter 11:Practically married


 


 


“吻我。”


 


“什么? 不要!”


 


“Isak, 亲我。”


 


“No! 这太土了!我讨厌这样。 你为什么要让我在这些人面前做这种事?”


 


那个要帮他们拍照的男士渐渐失去了耐心。他让Even帮他和他妻子照一张相, 然后Even也让他帮忙照一张。


 


“Isak。” 他用食指挑起他的下巴。 “吻。我。”


 


Isak照做了。他用手臂圈住Even的腰, 在高个男孩捧住他的脸的时候亲了他。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又太甜了,这是一个“我讨厌你让我干这个俗气的事,但是我喜欢, 我爱你”的吻。


 


他们正在时代广场做着最俗套的事,Isak翻着白眼抱怨着他多讨厌这些。 


“Even,如果你敢到处发那张照片,我会摔烂你的手机。 我讨厌这些, 我讨厌做那些游客才会做的事情。”


 


“Baby, 可我们就是游客啊。”


 


 


 


=====

 


“你怎么会在这儿?Wtf, Even?” Isak 哭着问,高个男孩正帮着他俩都从地上站起来。


 


“Well, 我先从奥斯陆飞到了巴黎。我的中转站是最糟糕的。他们只让你免费用30分钟的wifi,然后你就要付钱给他们。之后我飞到LA, 这次中转还算不错, 但是我在海关和移民处花了点时间, 再然后我飞到奥克兰, 我发现我的随身行李箱发出了很奇怪的声音。 然后我乘坐电车去了Berkeley ,再打了个车来的校区。 你的朋友 Marine 发信息告诉了我你的宿舍名字,  我用之前下载到手机里的地图指路,虽然我迷了一点路-。”


 


Isak 再一次用吻打断了他。 这是一个“傻瓜, 我太tm爱你了” 的吻。 Even在他热情的吻中融化, 他伸手圈住Isak的腰把他抱离地面。


 


“我不敢相信是你。 我不敢相信,” 当他们拥抱后分开嘴唇, Isak在他脖子旁边低声说。


 


在长达八分钟的时间里,他们就只是拥抱对方,触摸对方, 呼吸着彼此的气息。


 


“God, 我想死你了, Isak。”


 


“我也想你。我再也不要和你分开了。”


 



 


Isak 假装自己住在顶楼, 于是他们在电梯里就开始亲热了。


 


“我太他妈嫉妒这个学期在这该死的电梯里接吻的人了, ugh,” Isak说着就撞向Even的嘴唇。


 


“去按紧急按钮。”


 


“什么?”


 


“去按。 反正你要离开这个地方了, 而我又太想要你了,”在他又一次把舌头伸进Iask嘴里前说道。


 


“Ugh, Even, 这可不是实习医生格蕾。 他们真的会打电话给那该死的消防部门的。”


 


Even往后退了一点。


 


“实习医生格蕾?”他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Shit。 你懂的。 他们好像能在电梯里亲热一辈子。”


 


“Isak, 你是在告诉我你看了实习医生格蕾?” Even笑的裂开了嘴。


 


“Fxxx this 好吧, 也许吧。 我太无聊了, 而且我又搞到了网飞账号。”


 


“God, Isak! 你是这个星球上最可爱的男孩子。”


 


“Ugh, stop it 它是部好电视剧。”


 



 


当他们终于到达 Isak房间后,Even 把他丢到了离门近的那张床上。


 


“Even, 这是那个傻瓜的床。”


 


“谁在乎?”


 


“你说得对。 Holy shit, 吻我。”


 



 


他们一直亲到嘴唇变得红肿, Isak 趴在Even上面, 他咯咯的笑着当他们碰到一个尴尬的部位或者当Even发出一声令人尴尬的shen yin时候。


 


“fxxx, 我真不敢相信你真的在这儿。”  


 


Even咬住他的下嘴唇, 手指深深陷入他的腰。Isak 想要更多。 但是他突然费力的从年长的男孩身上解脱出来。


 


“What? 怎么了, Isak?”


 


“等等。 Even, 等一下。”


 


“为什么?怎么了, baby? 我快死了。”


 


Isak用手肘撑着自己坐到 Even的大腿上。


 


“Isak?”


 


少年把手伸向Even的脸, 非常缓慢的抚摸着他, 非常温柔的看着Even的眼睛。


 


“Even。 你过得如何,baby?” 他最终开口问道。


 


他的语气轻柔且小心, Even看着他像是他刚刚打了他一巴掌一样。 当Isak看见Even眼眶中充斥着泪水的时候, 他感觉他快要窒息了


 


“Shit, Isak。 我很抱歉,” 他哭道。


 


Even从来没在Isak面前哭过, 除了那天在机场的时候。


 


“嘘。 Even,请你别说这些。”


 


Even把头靠在床上闭上了眼睛。 Isak 把头埋在手心。


 


“看着我, Even。 看着我。”


 


年长的男孩睁开了双眼, Isak生平第一次觉得他看起来很小。


 


“你什么都没做错。这不是你的错, 好吗? 你敢对我道歉试试。”


 


“我让你经历了这么多该死的事。我很抱歉。我他妈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


 


“Hey。 别说了!不是你让我经历这些该死的事的。 重要的是你没事, 我也没事, 而且我们在一起。Okay?”


 


“Okay”


 


他们在 Logan的床上互相拥抱着直到Even睡着。


 



 


Even 因为时差的原因在凌晨的时候醒了过来, Isak 兴奋的把他拖起来带着他去逛校区。


 


Isak把他推进黑暗的角落, 并饥渴的舔/吻着他的嘴唇。 他带着他去逛了科学楼 Lawrence Hall, 当他意识到他的身份证不能在学期结束后进入教学楼时, 他发出了一声叹息。 接着他带他去了 Sproul Hall, 在喷泉旁边, Isak坐在Even的大腿上亲吻他,并且猛烈的摩擦他。


 


“Hmm。 你真心急,”  Even说道。


 


“你tm在跟我开玩笑? 我都性奋死了,我快死了。”


 


“那我们回你那。”


 



 


“我们要用这张床吗?” Even问道。


 


“No, no。 在那张桌子上fxxx me”


 


“Oh my god 你是谁啊?”


 


“Isak ‘性奋’ Valtersen”


 



 


“用英语对我说点下流话。”


 


“W-what?”


 


“说说看, Isak”


 


“不要,太奇怪了。”


 


“Isak, 就三个字, 拜托。”


 


“Ugh..Okay..fxxx..ME... EVEN 。”


 


“作弊。 我的名字不能算一个字。 再加上, 我已经在(fxxx)你了。”


 


“ I.. LOVE...YOU。 ”


 


“Shit”


 


“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


 



 


“Holy shit, Even 我们应该经常分开,我觉得我像重生了,就我这么觉得还是你也觉得这次超爽?”


 


“闭嘴。”


 



 


事实证明, Even在Isak订机票的时候就在计划这次的惊喜造访了。 他还说服他选了一个迟点的回程日期,从纽约起飞。


 


“我想我们一起去旅游看看世界,这学期我做了很多工作, 我的剧本比赛也有奖金,我甚至还在咖啡店打了几个星期的工,美国物价真他妈太高了。”


 


Isak 被他感动了, 他不敢相信这个男孩做了那么多。


 


“你是怎么设法让我每天都爱上你?” Isak 真诚的问道。


 


“你爱上我了?”


 


“Wtf, Even? Shit 看着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Well, 好消息, 我也爱你”Even倾身过去吻了他。


 



 


他们花了一天的时间决定去哪里和怎么安排旅行。 Even 想去参观好莱坞, Isak想去看看Nas长大的纽约, 去皇后桥逛逛。 (注: 皇后桥连接着黑人住的贫困区和富人区)


 


“Isak, 皇后桥不是一个旅游景点 它就是个普通街区。”


 


“我不想做游客才干的事!”


 



 


Even把他的钱存到了 Isak的美国账户里, 他们决定用他们的共同财产订机票和酒店,Isak也从他实验室打工里节省下了一笔钱。


 


“我觉得我账户里有你的钱怪怪的,” 他跟 Even说。


 


“为什么?”


 


“我不知道, 就是怪怪的。”


 


“Well, 我们结婚时可以开一个联名账户。”


 


Even 随意的走开, 好像没看到Isak的眼睛要从他的脑袋里弹出来一样。


 


当我们结婚时.. Wtf..


 



 


Isak 带着Even去了 Berkeley的植物园区, 高个男孩闪闪发光的犹如天使一般。


 


“Oh my god Isak! 我在奥斯陆的Botanisk博物馆做的那一切可真是胆大妄为啊, 记得我为你坐在湿的长椅上。”


 


Isak 微笑着说, “你真的挺大胆的, 让我坐在你的大腿上, 什么鬼。 你知道在你做了那些特技后传的流言吗?”


 


Even 坐在其中一张长椅上用手拍拍他的的大腿。


 


“我不介意,过来, baby 过来坐在我大腿上。”


 


“不要,” Isak说。


 


“不要?”


 


“Ugh, fxxx it”


 


Isak 用了一年前同样的姿势坐在他的大腿上, Even紧紧的抱着他。


 


“你真好闻,” 他轻轻的在他发间说道。


 


“I love you,” Isak 脱口而出。


 


“God, 我曾经梦想你说这几个字, 但是你现在随时都在说。”


 


“我才不管, I love you,” Isak重复道, 转了个身以便他可以看着Even。


 


“现在是谁俗气啊?”


 


“别说话, Even, 吻我。”


 


“不管PDA? 你知道的, 美国可不会容忍这个。” (注: PDA是英语俚语,指情侣在公共场合过于亲热而不顾及别人的感受 )


 


“我才不在乎。”


 



 


他们乘坐大巴去了LA, Isak 依偎在 Even的身旁, 年长的男孩把玩着他的头发。 他们收到了周围人有兴趣的目光, Even瞪了回去。


 


“Even..”


 


“No, fxxx them”  


 



 


Even在加州阳光下看起来很美。 他满满的笑容, 闪闪发光的样子让Isak胸腔里的心脏剧烈跳动。 于是年轻的男孩一直盯着看盯着看, 然后拍下了许许多多他的照片。


 



 


虽然纽约很冷, 却奇迹般的挤满了游客。Isak讨厌市中心, 而且Even还老拽着他在各处摆pose拍照。


 


“Even, 我们能去皇后区和布鲁克林街区或者其他什么地方吗?我烦死这些主流景点了。”


 


之后Even在布鲁克林大桥上吻了他, 在威廉斯堡的滨水码头, 在帝国大厦顶楼,在时代广场中间, 在中央公园的樱桃山前, 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里,  在现代艺术博物馆里,在巴特里公园里面, 在洛克菲中心楼下, 在布赖恩特公园里,在华盛顿广场里面, 在林肯纪念堂前面,在Dumbo艺术街区,在据说是 ‘老友记’公寓所在地的十字路口前亲吻他。 每一次Even 都会让路人帮他们拍照


 


在旅程快要结束的时候, Isak已经习惯了在公共场合亲吻的尴尬, 所以后来都是他主动亲上去的。


 



 


Isak害怕Even会让他在时代广场等几个小时跨年。相反的是, 他带着他俩去了中央公园, 午夜狂奔的拍摄地, 这里每年都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烟花, 他们还在两个灌木丛中间偷偷藏了一瓶香槟。


 


“fxxx, 你能相信吗我在这个国家居然不能合法喝酒?”(注: 美国21岁合法, 文中Isak20岁)


 


“你还是个宝宝。”


 


当午夜降临时, 他们能听到围在樱桃山周围的人们正在倒计时。


 


10 9 8 7 。。。


 


Even扑向 Isak, Isak 回吻他, 直到他们都快窒息了。当他们分开的时候已经是 00:16。


 


“Happy NewYear, love。”


 


“Happy NewYear, baby。”


 



 


飓风在他们航班的前一天袭击了东海岸,所以他们被困在JFK机场长达两晚。


 


“顺便问一下, 你是怎么在跟我同一班飞机上搞到一个座位的?” Isak 问。


 


“我在你订回程票的那天也订了我的。”


 


“Oh my god。What the fxxx, Even? 那可是六个月前啊。”


 


“Yup。”


 



 


他们拥抱着睡在地上。


 


“我很满意, Even。”


 


“我非常满意。”


 



 


当他们登机后, 他们决定去问问有没有人愿意跟他们换一个位子, 这样他们就可以坐在一起了。Even用着他的魅力在跟一个看起来独自坐飞机的女士聊天。 当她走过Isak身边时,她对他说他的丈夫太棒了。


 


What the fxxx。


 



 


“所以你是怎么跟她说让她跟我换座位的?” Isak问。


 


“我跟她说我们正在度蜜月, 那场飓风搞乱了我们的座位, 所以我们不能坐在一起了。”


 


“Even!”


 


“What? 我们几乎算结婚了。”


 


“Shut up!”


 


Isak脸涨得通红以至于在起飞前他都不敢面对Even。


 



 


Isak把他的头靠在Even肩膀上, 这是他人生第一次在飞机上睡觉。 当他醒过来的时候, Even正看着他。


 


“你看着我睡觉?”


 


“Yes。”


 


“你太俗套了,” Isak伸着懒腰说。


 


“Yes, 那听听这个。”


 


“What?”


 


“我想带你去厕所(来一发)。 可以吗?”


 


“Even! Oh my god。”


 


坐在他们旁边的女士惊讶的大张着嘴, 原来她是个挪威人。


 



 


在机场待了两晚, 又经历了一段很长的航程, Isak感到非常疲惫。 所以当Vilde 朝他飞扑过来的时候, 他失去了平衡差点摔倒在地上。


 


“Oh my god! Finally,你这个小混蛋!” 她说道。 “我以为Even和你是打算私奔所以才编了一个暴风雪的假话。”


 


“很高兴见到你, Vilde!” 在给她另一个个大大的拥抱之前Iask真诚的说道 “你不用过来接我们的, wtf?”


 


“但我想这么做!” 她挂在Even的手臂上说道。


 


这是一个很紧的拥抱, Isak挣脱不开。


 


“你们俩有一起玩吗?” 他问。


 


“我想你需要知道, 我们共同举办了每个葡萄酒之夜和女孩之夜,”Even说。 "我们甚至开始举办起电影之夜, 我们还在你走了之后看了所有的Baz Luhrmann的电影。”


 


“Wtf?”


 


“是的,你嫉妒吗? 我现在是Even的好朋友, 在你找到一个叫 ‘Marine’的女孩代替我以后。" Vilde说。


 


“Ugh, 我对这些破烂事厌烦了。”


 



 


Isak在Vilde踢掉了她那个和Sana吵了三四次的“非常糟糕” 的临时室友后, 又搬进去和她同住了。 当他把这一切告诉Even后, 高个男孩做了一个鬼脸。


 


“What?”


 


“没什么。”


 


“Even。”


 


“真的没什么。”


 



 


当Isak在复活节去看望他的父母时, 他们简直不敢相信。那是一个寒冷的日子, 午饭在绝大多数时间里都是安静进行的, 除了Even对房子周边发出的一些赞美声。  Isak的爸爸代表Isak的妈妈对他表示感谢。


 


Isak 没怎么说话, 大部分时间都是Even在说。


 


“Isak在做这些事, 做那些事。 Isak做的很棒, 所有美好的事都是 Isak 做的。”


 



 


当Even起身去帮 Isak妈妈收拾餐具时, 他的爸爸试着去表达他对Even精神状态的担忧。 Isak简直不敢相信, 所以在他大声喊着“Even!我们要走了!”之后就离开了这个房子。


 


 



 


Even的笑容不再灿烂, 而且他开始在Isak身边变得小心翼翼。


 


“Even, 你怎么了? Please,”一天早上Isak站在Even公寓门口问道, 他的胸口轻微起伏着。


 


“你在这里做什么? 快进来。”


 


Even推着他进了公寓, 帮他脱下被雨水淋湿的连帽衫。Even上学期搬到了一间单人公寓。


 


“我睡不着, 我知道你很难过。 我不想你这样, 所以我跑来了。”


 


“Isak, 我们谈过这个, 我没有---”


 


“Even! 我了解你! 你现在变得很奇怪。 是怎么回事? 是因为我爸说的话吗?  fxxx him, Honestly, fxxx everyone。”


 


“Isak, 我向你保证, 我不在乎你爸爸说的话, 你太激动了,” 他轻笑道。


 


“别笑,”  Isak说。


 


“恩?”


 


“好吧。 你可以笑。 但我是认真的, 你最近很奇怪。 因为什么, baby?” Isak搂着他的腰站在客厅里。


 


Even 在他说话之前深吸了一口气。


 


“我.. 我想我们能够住在一起.. 就你和我。 但是我意识到这太他妈的自私了, 我不能强迫你这么做。因为这样你就得每天都看到我, 如果我没有足够多的笑容你会失望的, 而且我不想伤害你--”


 


Isak打断了他的话飞快的吻了上去。


 


“Gosh。 我是戏多的那个? 别说这些屁话, Even。 我们几乎都住在一起了。 我他妈有这里的钥匙, 我一半的衣服都在这里。我不知道你有没注意到, 我之所以穿着Vilde厚重的雨鞋是因为我把其他的东西都留在你这里了。而且我每天都想见到你。 你刚才说的是认真的吗?”


 


Even抱住了他, 这之后 Isak每晚都住在这。


 



 


“Vilde。 Uhm。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事。 但你别生气,”Isak在他们的厨房踌躇的说。


 


“说出来, Isak。”


 


“Okay, 是关于Even的 -”


 


“Oh my god! 他向你求婚了? 你们要结婚了? Holy shit 我真不敢相信你答应了!” Vilde 歇斯底里的说。


 


“Wtf, Vilde? No?! 我他妈才20岁。 我没要结婚。 Jesus。”


 


“Oh, okay。 所以是什么事?” 她冷静了下来。


 


“Uhm。 他想我搬去和他一起住。”


 


Vilde 只是盯着他看, Isak 以为会是另一场灾难, 但她却只是微笑着。


 


“What?” Isak 说。


 


“Isak, 你几个月前就搬去和Even住了。 你只是留了些你的东西在这里。 这就是你在担心害怕的?” 她问。


 


“是的,” Isak 承认了。


 


“你太可爱了。 没关系。 我很高兴你告诉我这个, 我发誓我会没事的。我想 Eva会想搬进来跟我一起住的, 她受不了她妈妈的那栋大房子了。”


 


“Uh okay,”Isak说。 “但为什么所有人都在想我要跟Even结婚。 什么鬼?”


 


“Isak。 他在躁狂期间买了一个戒指, 那时你还在做交换生。 他给我们都打了电话, 告诉我们他要向你求婚,可怜的孩子, 我后来跟他一起去店里退了戒指。”


 


Isak发觉他的膝盖没了力气。


 


“Oh my god。Holy shit!”


 


“Yup,那也是我的反应,”Vilde 喝着茶说道。


 



 


“Even?” Isak躺在沙发上叫着他。


 


“Yes, baby?”


 


“你准备向我求婚吗?”


 


“What?!” Even差点被他的麦片呛到。


 


Isak 起身走向厨房桌子跨坐在他大腿上。


 


“我知道你在躁狂的时候买了一个戒指,” Isak说。


 


“Okay, shit。 是Vilde说的? fxxx。 我还帮她右手涂了一次指甲油。”


 


Isak 用双手捧着 Even的脸。


 


“Even, 我20了。”


 


“我知道。 我22了。”


 


“婚姻是愚蠢的。 它就是一张纸。 谁要那个?” Isak接着说。


 


“我也知道。”


 


“而且你只认识了我18个月。 我明年毕业, 你今年秋季要在挪威电影学院读研究生。”


 


“所以呢?”  Even说。


 


“没什么。 结婚听起来不是个好主意。”


 


“我同意。” Even微笑道。


 


“你同意, 但是?”


 


“但我喜欢喊你是我丈夫的这个想法,” 他满脸笑容, Isak的脸红了。


 


Even亲吻着他把他带到了他们的床上。


 



 


“我保证我不会向你求婚直到你至少26岁。Okay?”


 


“Okay。 如果你敢在公共场合这么做, 我他妈会杀了你。”


 


“我会记在心里的。”


 



 


当Isak坐在地上的时候, 一群Vilde放松小组的二年级女生在谈论着UiO男生的床技有多差。


 


“Isak, 你知道你不用再来这里了, 对吗?” Sana说。


 


“Uh, yeah。 但 Even喜欢这些破事, 你相信吗? 另外, Eva设法抓 Jonas也进来这个小组。”


 


Even在厨房里帮忙 Noora, 所以他飞快的拉着Eva去了角落。


 


“干嘛?” 她问。


 


“Even快毕业了, 我不知道给他买点什么。我现在很焦躁,” Isak承认道。


 


“放轻松, 我相信你送的任何东西他都会喜欢的。”


 


“No, 但他就是这样的一个傻瓜。 他总是那么宠我,” 他在意识到自己说太多的时候已经说出口了。


 


“Aw。 Isak,” 她轻笑。 “我想你只要向他展示他对你而言的1%, 他就会开心的飞到月球去, 你只需要有他一半的傻劲。 Yeah?”


 


“Uh, okay。”


 


“你懂了吗?”


 


“应该吧,” Isak说。


 



 


“这些男的不帮我吹, 在床上也只持续了四分钟,还期望我给他吹一发。 你能相信么?” 一些女孩说道。


 


当其他女孩纷纷点头并且分享着类似经验的时候,  Jonas和 Even交换了一个困惑的眼神。


 


Isak 拿了一个遥控器, 起身对着Even微笑, 说着 “我不会做联系。” 之后他把遥控器扔到了地上, “Mic Drop!”。(注: “扔麦”是指在表演或演讲结束之际故意地摔掉或扔掉麦克风的举动, 以此来引人瞩目。该词是2016年热门词汇的第三位)


 


Even 大笑起来,  Isak都能感受到他的骨头。


 


“这不是我说的意思, Isak! Oh my god。” Eva说, Jonas在沙发上差点呛到。


 



 


Isak努力想了很久到底要给Even什么。 他想到的要不太少了要不就是没什么意义。 在观察到年长的男孩花了一下午时间在厨房涂涂画画后, 他决定告诉他一点点关于自己的事。


 



 


Even看着他复印的 “Baz Luhrmann: Interviews” 时笑了。


 


“Thank you,baby。 我很喜欢,”他用嘴唇啄吻 Isak 之前说道。


 


“我想你多读读关于他的事, 你会发现你可以比他做得更好,okay?” Isak说。


 


“你太俗套了!”


 


“无所谓。顺便看下第21页,” Isak在跑去跟 Jonas聊天之前说道。


 


这是Even的毕业 party。


 



 


在第21页,Isak 留了一张字条。


 


 


 


 ————————————————


 


To Even,


 


当我第一次在卫生间遇见你的时候,我在想 “Wtf this guy?”。 当我在生物课上遇见你的时候, 我再一次想 “Wtf is this guy?”。 我花了一点时间才意识到是同一个人。 Baby 当我遇见你时, 我还是一个冷漠尖酸的混蛋。 我曾经是一个糟糕的人, 我不知道怎么去爱。见鬼, 我甚至不知道怎么去爱我自己, 或让周围的人亲近我。


 


我也许会变得越来越糟,但是你拯救了我。 你在圣诞节那晚拉住了我, 吻了我,你拯救了我, 让我变得越来越坚强。 我自我放弃过一段很长的时间, 但是 Even, 我太tm爱你了, 过去不会再威胁到我。自从我对你说了那些可怕的混账话, 而你还愿意回到我身边的那时起, 它就不再让我感到害怕了。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鼓励我追逐我的梦想。


 


当你说些类似 '我不值得你这样, 因为我是那个没有资格拥有你的人' 的时候真的很伤我心。 你是我过去人生中遇到的最好的人, 我永远不会让你忘记这个。 我不在乎我们是否会下地狱, 只要我们能够在一起。 我保证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身边, 即使在情况失控的时候。 


 


我爱你, 我为你感到自豪。


Love,


Isak


 


PS: 我等不及26岁的生日了。


PS2: 我只写了你对我意义的1%。


PS3: 阅后即焚。你知道我说不出口所以写了下来。爱你。如果你敢指出我的语法错误, 我就自sha。Love you。


———————————————————



 


Isak因为Jonas说的一些事在大笑, 当他抬起眼撞到在房间另一头Even的蓝眼睛时, 他的手上正拿着他写的纸条, 他开心的像个太阳, 却有一颗眼泪正从他的脸颊滑下


 


 


 


Yup。 I'm in love。


 ——————————————————


 最终章我已经在翻译中了,有点长,我准备分两次发完。谢谢各位的留言~



30 May 2017
 
评论(27)
 
热度(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色 | Powered by LOFTER